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挺近黑龙江大庆 ——性能优越,银隆电动车北方再获订单

作者:田禾 2016-04-18 10:35: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6年4月18日,在大庆市委书记赵铭、大庆市长韩立华、银隆集团董事长魏银仓的见证下,黑龙江大庆市交投公交有限公司与银隆新能源有限公司签订了购买200台纯电动公交车的协议。

  据了解,此次购买的公交车将用于2016年大庆市公交车的升级更换。协议的达成,将助力大庆市在全市范围内推动公共交通新能源电动化改革,打造城市公交可持续发展之路;也再次证明了银隆纯电动车的性能卓越,备受我国北方城市的高度青睐。

  今年底,大庆市所订的200台公交车将全部交付使用,这也使得大庆市成为继齐齐哈尔、包头、鞍山等城市之后,又一选择银隆公交车的北方极寒城市。

  银隆的产品在北方城市大受青睐自然有其独特的性能优势。我国北方城市气候恶劣,四季温差极大,冬季的平均温度经常可以达到-30℃,而银隆的公交车,依托性能稳定的三电系统,即使在这样严寒的天气下,电池依然可做到无需加热,即时启动。据了解,银隆纯电动客车采用全球领先的钛酸锂电池,该电池具有从零下50度到零上60度均可正常工作的耐宽温性,这使得银隆的纯电动车能够轻松应对北方冬季的寒冷天气。除此之外,装备钛酸锂电池的客车还具有整车充电仅需6分钟,确保整车24小时不间断运营,达到十年全寿命周期等不可比拟的绝对性能优势。

  银隆新能源作为我国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龙头企业,全球新能源500强企业。当前,银隆已形成华南区珠海银隆新能源产业园、华北区石家庄中博汽车产业园、华北区武安银隆新能源产业园。公司以锂电池材料为核心,以锂电池、电动汽车动力总成、整车制造、智能电网储能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闭合式循环产业链的新能源企业。

  凭借领先的技术水平,银隆产品先后获得“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等荣誉,也将欧洲布鲁塞尔世界客车博览会“世界客车博览会大奖”、中国商用车界年度盛典“年度纯电动车奖”等重量级荣誉收入麾下。其电动客车已成功在包头、齐齐哈尔、鞍山、北京、天津、石家庄、邯郸、珠海、永州、娄底、都江堰、湛江、韶关、揭阳、汕头等23个城市(地区)进行商业化运营。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