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青年客车参加上海新能源车辆招标展示活动获赞

作者:安然 2016-04-05 11:06:34 来源:青年汽车

  2016年3月31日,由上海市公共交通行业协会举办的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辆展示在上海大众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本次展示活动主要为2016年上海新能源公交车采购车型选型,全国多个客车厂商报名参加。

  活动当天,来着上海市交通委员会、上海久事集团、上海巴士公交(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浦东新区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上海各区公交公司及华东六省协会嘉宾400多人参加展示活动。作为国内新能源客车的领军企业-青年客车也带来了两款未来之星系列新能源客车JNP6183BEV和JNP6123BEV参加此次展示活动,凭借其靓丽的外形和优越的性能成为展示现场的焦点。


青年制造总裁郑健向上海久事集团总裁龚德庆介绍青年参评车辆情况


展示活动1号样车--青年18米巨无霸新能源客车JNP6183BEV


嘉宾参观青年新能源客车JNP6183BEV


嘉宾参观青年新能源客车JNP6123BEV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