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五洲龙纯电动旅游巴士批量交付香港冠忠集团

作者:木子 2015-03-30 09:57:51 来源:五洲龙官网

   据报道,2015年3月24日,由五洲龙批量生产的纯电动旅游巴士FDG6110EV从总部发往香港嘉湖山庄,交付冠忠集团正式运营。这是继香港中文大学、大昌行集团和合信通集团与五洲龙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后的又一家香港企业。

  此次交付的纯电动旅游车FDG6110EV,为五洲龙11米新款旅游豪华巴士,旅游客运两相宜;高品质底盘配置,运行安全可靠;黄金分割比例的车身尺寸,与城市风格完美融合的方基调和小流线造型相结合,超大面积的玻璃设计,巨大的车内空间和良好的视野,体现雄浑、稳重、令人信任的现代风格。其动力电池续航里程为250公里,快充模式只需4小时,最高车速可达70—80公里/小时。是新能源旅游巴士的最佳选择。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