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南京金龙100辆LNG环保公交车交付南京

作者:综合 2014-06-18 08:57:2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4年6月18日报道:6月13日,南京金龙客车制造的首批40台LNG公交车在江宁投入使用。此批交付的LNG公交车使用清洁能源液化天然气为燃料,有效减少大气污染。首批40辆LNG公交车已投放30台于101路,10台于180路。后续60辆将在完善手续后投放到D8线、区21路、金湖线等线路。

  此次由南京金龙生产的LNG公交车充分体现了节能减排、乘坐舒适的优点,通过服务青奥盛会,提供优质的、世界级的产品和卓越的产品服务,标志着南京金龙自主研发客车技术的成熟,同时也说明了南京市节能减排、绿色发展取得了初步成就,南京市自主新能源汽车技术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将会进一步推动南京市新能源和清洁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提升南京市节能减排、绿色发展、健康出行的影响力。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