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申龙混合动力客车荣膺2014最佳公交大奖

作者:小山 2014-05-20 10:04:03 来源:中国客车网


    2014中国道路运输杯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申龙客车SLK6109全铝车身混合动力城市公交以出色的表现荣获"2014最佳公交客车大奖"。

  SLK6109系列轻量化混合动力公交是申龙客车在绿色节能领域的又一力作,在整车设计上有众多技术亮点,据了解,该车型搭载伊顿混合动力系统,并通过搭载不同的储能装置适应不同的需求,同时考虑到城市客车的节能环保及可靠性要求。该车型可以大幅度的减少尾气排放,同时为营运机构节约燃油,降低运维成本。据统计,申龙轻量化电混合动力可实现节油25%以上,该车辆能耗比、节能减排及实用性等方面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据了解,全铝车身技术设计是实现整车轻量化的重要解决方案,2009年,申龙客车推出首款全铝车身混合动力公交车,该车身拼接技术中不含任何焊机,均使用的铆钉拼接,车身拼合尺寸精度均匀,先进工艺提高各部件连接强度和车体密封性。在轻量化、密封性、抗腐蚀性等方面均优于传统的车型。此外,铝合金本身是一种可回收材料,在生产过程中无需使用高能耗工艺,制造过程节能高达95%以上。2010年,该技术产品顺利打入新加坡市场,并广泛受到当地用户及乘客的认可。2014年SLK6109系列全铝车身混合动力公交顺利大批量进入上海公交公司,此次获得最佳公交大奖意味着申龙客车在全铝车身等新型轻量化材料的开发与应用领域取得了突破性的成果。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