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比亚迪纯电动大巴登陆华盛顿斯波坎

作者:维肖 2014-03-18 10:16:4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4年3月18日消息:近日,零排放的比亚迪纯电动大巴登陆美国华盛顿州第二大城市斯波坎市(Spokane),投入使用于由斯波坎市运输局对其进行的全州试运营项目。比亚迪纯电动大巴将会在当地22、24、25、26、27和28路等公交路线上交替行驶。斯波坎运输局首席执行官E.SusanMeyer对比亚迪大巴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说,“非常期待和关注比亚迪大巴在此进行为期一个月的试运营,我们对环境友好、性价比高的燃料替代产品充满兴趣。”

  长期以来,斯波坎市凭借在绿色环保事业上敢为人先而获得诸多赞许,在传统大巴改革领域亦颇有建树。早在2007年,斯波坎运输局就率先将使用柴油和电力的混合动力大巴引入其旗下大巴车队,目前该类型大巴数量已经发展扩充至28台。据相关测算数据显示,较传统柴油巴士,斯波坎运输局引进的混合动力公交车的燃油经济性提高了17%,同时有效减少了17%的污染排放。此次斯波坎运输局评估试运营比亚迪纯电动大巴,影响深远,并有可能为该运输局董事会在2018-2019年替换现有大巴的计划和决策提供参考数据。比亚迪高级副总裁李柯女士表示,“我们很荣幸可以与斯波坎运输局通力合作,双方的合作也将为社会创造更大的经济和环保效益。比亚迪支持他们引进对环境无害的绿色环保技术。”

  比亚迪纯电动大巴以“整洁、安静、高效”为各界称道,其核心电池技术环保、防火安全性高。大巴上搭载的324千瓦磷酸铁锂电池,续航里程充分满足实地运输需求。截止目前,比亚迪纯电动大巴已经在全球多个城市和地区进行了试运营,市场反馈良好。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