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重庆推广新能源公交866辆 示范线5条

作者:综合 2013-09-03 09:02:0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3年9月3日报道:记者从重庆市科委了解到,今年上半年,重庆新能源汽车“十城千辆”示范工程项目建设进展顺利。全市已有新能源公交客车示范线5条,累计示范推广866辆节能与新能源客车。

  据重庆市科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上半年,我市累计示范推广866辆节能与新能源客车,并在邮政、物流、市政等其他领域推广300辆,还向贵阳、德阳、遵义等地公交系统销售86辆。

  我市研制成功的长安纯电动车E30已在北京房山区作为出租车使用。同时,新能源汽车推广示范应用电力保障有力,上半年建设投运1座充换电站、1个混合动力客车充电站群和50台交流充电桩,重庆成为国家电网公司系统内首个获得电动汽车充换电服务网络建设中央财政补贴的地区。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