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比亚迪与阿鲁巴政府共同打造“零排放”

作者:综合 2013-06-21 09:52:51 来源:第一电动网


    2013年6月11日,阿鲁巴总理迈克·埃曼,财政部部长迈克·梅萨,阿鲁巴UtilitiesArubaNV运营总监弗兰克·赫沃兹与比亚迪美国分公司总裁李柯签订合作谅解备忘录。阿鲁巴计划运用比亚迪的绿色科技在2020年前实现成为“零排放”国家的雄伟目标。


  备忘录的主要目标分别是公共交通电动化,大幅增加可再生能源发电(太阳能和风能),通过能源储存使这些可调度资源转化成可自由配置,达到对整个公众进行再教育,并对所有的学校实行可持续发展项目。


  埃曼总理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我们对备忘录的签署表示非常的兴奋。这标志着双方有着共同的利益并承诺携手合作,将电动汽车和绿色产品带到阿鲁巴。在阿鲁巴向100%完全可持续这个目标迈进的过渡阶段,比亚迪将支持阿鲁巴演示如何将我们所有的车辆,包括汽车,公交车,出租车和所有的私人和公共车辆进入完全的电气化运输。”所有这些举措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就是公共交通的电动化。阿鲁巴计划在2013年9月底组成一支纯电动的公共/政府用车车队,这其中包括四辆比亚迪零排放长续时里程的纯电动公交车和一台比亚迪e6纯电动出租车。


  能源发电和储能是阿鲁巴致力于追求“零排放”的下一个发展领域。国家有计划将风力发电场的数量翻倍,这些风电厂使用比亚迪的磷酸铁电网规模的存储技术,具备自我维持和能量自由调度的能力。利用这些电池储能电站,他们也将在全岛遍布新的大型单机比亚迪太阳能发电项目。李柯说,“阿鲁巴政府领导人的远见深深打动了比亚迪,我们将为阿鲁巴成为世界第一个完全可持续发展的国家提供全力支持。”


  阿鲁巴计划的第三个目标是使用比亚迪LED技术以减少电力消耗,以及通过教育和基础设施的改善建立至关重要社区。阿鲁巴将把大部分公共照明用灯替换成高效率比亚迪LED路灯和室内照明解决方案,此外还将计划围绕可持续发展计划让其所有学校使用屋顶太阳能发电装置,并建立教育项目。阿鲁巴还希望运用比亚迪的太阳能发电系统,室内和室外的LED照明系统,以及电动车在Kibaima及开发“智能社区”项目。Kibaima的这个项目自2012年提出构想以来,一直都是整个国家可持续发展企业经营的典范和“实验室”。德·梅萨部长阐述了总理的意见,“阿鲁巴很荣幸能与比亚迪合作。在绿色技术领域,尤其是在可再生能源和存储的广泛产品组合领域,很高兴与比亚迪合作。我们有一个设想,计划到2020年能有100%的可持续能源。现在距离那个时候只有短短的七年了。”德·梅萨部长提到,“阿鲁巴已经与知名机构合作,如CarbonWarRoom,TNO,等等。但今天的谅解备忘录使比亚迪已成为阿鲁巴绿色家庭的重要一员。”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