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力帆股份拟投资6.7亿元 开发新能源车蓄电池

作者:综合 2013-01-23 10:28:02 来源:中国电池网

  2013年1月23日消息:记者近日从力帆集团获悉,继上汽、奇瑞等车企之后,重庆力帆也开始向新能源汽车上游动力电池领域拓展,拟投资6.7亿元,筹建蓄电池、锂电池生产车间及相关设备,并组建新能源研究院。

  据悉,力帆股份拟以全资子公司力帆集团重庆万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为主体,在全市符合条件的工业园区内筹备并实施新能源电池项目。该项目计划建设期3年,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产200万只摩托车蓄电池、165万只汽车蓄电池、200万只电动助力车蓄电池和1万组锂电池的生产能力。

  市经信委汽车处负责人表示,受乘用车、摩托车竞争日趋激烈的影响,加上原材料成本、人工成本不断上升,整车企业向上游电池、尤其是新能源项目拓展,除了能够提升自身产品档次外,还可降低新能源汽车整车生产成本。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