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常隆新款纯电动客车亮相深圳“高交会”

作者:综合 2012-11-21 10:21:06 来源:中国客车网


    2012年11月16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开幕,在本届高交会,常隆客车携新款YS6700GBEV纯电动城市客车参展,开幕当天,国内外宾客慕名而来,当天就有几百人先后登上该车参观,在高交会引起极大的轰动效应,江苏省领导还走进驾驶区,坐在驾驶台亲自感受高新技术客车的优越性。高交会期间来自亚洲、欧洲的一些客商对常隆客车给予高度关注,达成初步合作的意向。展会期间,前来参观的深圳市民还携家人在常隆客车旁合影留念。

  YS6700GBEV纯电动城市客车是常隆公司2012年新开发的一款动力电池+超级电容混合的新型纯电动客车,主要针对一线城市支线干道,二三线城市公交公交及旅游区市场需求而设计的新一代客车。采用最新的盐酸铁锂电池,充电时间只需2个小时,一次充电续驶里程达到150多公里,每公里耗电只需0.7度,是城市公交极具经济价值的一款产品。该款客车采用全承载车身技术,比同类电动客车总质量轻一吨以上,节能12%,采用“低入口”地板设计方便乘客上下,经过优化的前2后4空气悬挂系统大大提高了乘车舒适性及操纵稳定性;最高车速80km/h,同时车内噪音低,无污染、零排放,乘坐环境更加舒适;节能性好,;安全性好,续驶里程110km。尤其是该车集成了电池型电动客车的技术优点,通过整车控制器与电机驱动系统精确配合,实现车辆起步加速供电、匀速行驶一起供电,与国内同类电动客车产品相比具有电池寿命长、动力性能好、制动能量回收率高和续驶里程长等特点。完全适应现代城市公交的需求。

  据了解,目前一线城市和二三线城市正在加快新能源汽车的投入,以减少城市尾气排放所带来的苦恼,而一线城市一些街道由于道路较窄,大型新能源客车无法运行,二三线城市的道路也不适应大型公交客车运行,常隆客车正是基于这个市场需求开发出新型的新能源汽车产品,以满足这些城市公交的需求,再加上7米系列购置成本较12米系列客车便宜,其市场前景十分广阔。一些专家介绍,7米系列纯电动客车的问世,将对我国新能源客车的发展,尤其是公交市场的推广将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