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展示自主创新成果 一汽新能源汽车亮相北京车展

作者:rodin 2011-07-14 14:51:2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www.xnyauto.com]


  7月8日至13日,第二届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博览会在北京举办。作为自主品牌领军企业,中国一汽携2款概念车、4款新能源车、4款畅销乘用车及4款动力总成参展,全面展示在核心技术、整车设计、节能环保等领域自主创新的卓越成就。特别是4款新能源汽车与4款动力总成,以实际产品表明一汽在核心技术方面取得的重大突破,标志着中国自主品牌竞争力进入动力时代。

  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博览会,是建国以来第一个专门针对拥有我国自主知识产权的汽车及汽车技术的大型展会。去年的首届自主车展受到各方重视,掀起了一股关注中国自主汽车的浪潮,扩大了自主品牌的影响力。本届自主车展的主题是“贯彻科学发展,推进自主创新”。如何把握机遇,让中国自主汽车进入良性发展的轨道,成为本届自主车展重点关注的问题。

  作为中国汽车工业的长子,一汽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肩负着神圣使命。董事长徐建一曾经表示,“十二五”期间,一汽将进一步强化体系能力建设,打造国内最优、世界一流的自主研发体系,实现轿车开发的全面自主化,使自主乘用车国内领先,商用车质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一汽高度重视本届自主车展,特别整合旗下一汽奔腾、一汽夏利、一汽威志、一汽森雅4大子品牌,以一汽自主乘用车概念整体亮相。展品包括在上海车展上大出风头的概念车R008和CUV,创变上市的2011款奔腾B70,以及体现纯电动、插电式混合动力和深度混合动力等多种节能技术的4款新能源汽车。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