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电动车制造商特斯拉拟发售股份 融2.14亿

作者:Ryan Tsao 2011-05-27 09:26:45 来源:盖世汽车网


  美国电动车制造商特斯拉(Tesla Motors)日前宣布,该公司计划通过发售普通股股份最高融资2.14亿美元。该公司表示,部分所得资金将用于开发新款Model X运动型多功能车(SUV)。

  据特斯拉公司向监管机构提交的申请材料显示,该公司计划以每股26美元的价格公开发售530万股股份,并授予承销商最多79.5万股的超额认购选择权,最高筹资1.59亿美元。

  此外,该公司还将以相同价格向私募投资者发行股份,包括向公司联合创始人兼CEO埃龙·穆斯科(Elon Musk)发售150万股股份,向戴姆勒公司(Daimler AG)的附属公司Blackstar Investco LLC公司发售644,475股股份。包括这些股份在内,此次发售股份的总收益将达2.14亿美元。

  据悉,Roadster电动跑车是该公司出售的第一款量产车型,而该公司旗下第二款电动车Model S将于明年开始销售。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