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吉利GE11已经抵达全国各4S店 NEDC续航410km/500km

作者:EV驾道 2019-03-12 10:40:4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最新报道,吉利GE11已经相继抵达全国各4S店,将二季度上市,补贴后的售价在20万左右,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分别为410km和500km。风阻系数极低,仅为0.2375Cd,竞争对手锁定特斯拉MODEL 3。
 

  2018年全国汽车销量2808.06万辆,同比增长2.76%,其中新能源汽车销量125.6万辆,同比增长61.7%,显然新能源汽车依然增长迅猛,未来潜力更大。

  新车前脸疑似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下进气口采用贯穿式造型,搭配左右两侧狭长的大灯组,整体风格较为简约。同时,该车前保险杠下方伪装布有一个方形开孔,其有望配备自适应巡航等驾驶辅助功能。

  从新车的侧面以及尾部来看,其前后微微隆起的轮眉线条以及凸起的腰线造型,预计能够在车身表面塑造出丰富的视觉效果。此外,吉利GE11还采用了溜背式的造型设计。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36/1804/1503mm,轴距为2700mm。

  新车内饰层次分明,通过极简又立体的型面组合,营造出有如飞行器般充满未来感的驾乘空间。中控方面,新车搭载了12.3英寸的悬浮式中控液晶屏,而在屏幕的下方,是一条长达1.6米的氛围灯带,可切换7种色彩和10级亮度。而在氛围灯下方的中央通道采用了双层悬浮设计,将功能区域与储物空间进行分割。贯通式的储物仓有效利用了车内空间,可存放大件物品,隐藏式的设计兼顾了车内整洁美观,长而深的中央通道则向前延伸至无线充电区域。

  吉利GE11中控区域的大部分功能键均采用的是触控式按键,如中央通道上的E-touch中央超感触控区、无线充电仓上方的高维悬浮操控中心等,更彰显出GE11作为新能源车型科技、前卫的特质。同时,据官方表示吉利Ge11的中控面板和中央通道处大面积应用立体激光雕刻工艺,六边形的几何元素在金属色泽的拉丝面板上无限延展交叠,带来极具冲击力的视觉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77马力(130千瓦)的驱动电机,可使车辆的最高车速达到150km/h,动力电池为锂离子动力电池。配备ITCS电池智能温控管理系统,极寒预热、高温冷却,在零下30°到50°温度区间,都可正常充电,解决极端天气出行难题。电驱上,GE11采用HEDS高效电驱系统,其配备的永磁同步电机防水防尘等级达到IP67,即使涉水行驶也可以保证安全运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