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蓄力向新 共启未来,吉利雷达首届供应链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作者:大叶 2023-09-19 13:28:4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9月18日,以“蓄力向新,共启未来”为主题的吉利雷达首届供应链合作伙伴大会在山东淄博召开,淄博市副市长、淄川区委书记田兵兵,淄博市投促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涛,淄博市工信局、淄博市商务局、山东理工大学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淄川区委常委、副区长孙鹏伟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淄川区委常委、副区长郭亦华主持。
 

  田兵兵在大会上发表了致辞,他表示,淄川区正全力建设吉利雷达基地、新能源汽车高地、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圆梦福地,推动全产业链向千亿级产业集群目标进发。

  孙鹏伟也发表了推介演讲,介绍了淄川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产业发展情况。

  吉利雷达CEO凌世权发表主题演讲,深入阐述了全球皮卡产业发展趋势,分析了中国皮卡市场发展机遇,面对皮卡市场的价格、场景、技术变革,打造集合能源平台、智能平台、物联平台的皮卡产品,满足用户日益变化的多元场景需求。

  此外,吉利雷达研发中心副总经理王超、供应链中心副总经理郑明月分别对产品规划、供应链规划进行了介绍。

  本次供应链伙伴大会,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家供应商参加。吉利雷达还设置了“凝心聚力”、“同心协力”、“强强联手”三个奖项,并对表现优异的16家优秀供应商进行了颁奖。

  当前,新能源浪潮为皮卡行业带来了新机遇,皮卡的新能源转型已是大势所趋,皮卡角色也逐步向能源平台、智能平台、物联平台过渡,而吉利雷达已在风口站稳了身位,紧握先发优势。在淄博市政府打造千亿级产业集群的大力扶持以及百余家供应链伙伴的同心协力下,吉利雷达作为中国新能源皮卡引领者,携手各界伙伴共同开拓新能源皮卡蓝海市场,为中国皮卡变革注入新动力,开启全球皮卡行业蓬勃发展新格局。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