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奔驰:加快新能源战略步伐 年内插混车型将增至10款

作者:蔚蓝 2019-02-20 10:47:0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在全球更为严苛的排放标准来临之际,梅赛德斯-奔驰近日表示将旗下插电混动版车型扩展至10款,以满足新的消费需求。据了解,梅赛德斯-奔驰公司此前已计划投资90亿英镑用于电气化战略,而该战略目前已经进入实施阶段。此外,根据奔驰汽车的描述来看,奔驰品牌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到2020年底将超过20款。

  截至目前,梅赛德斯-奔驰已经在奔驰C级、E级以及S级车型上推出了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车型。而根据奔驰的新能源计划时间来看,全新一代S级将于2020年上市后,并有望推出插电混动版的车型。而在2019年内,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GLC和GLE车型也有望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以提升市场竞争力。此外,刚刚上市不久的紧凑级车型——奔驰A级则会搭载由1.3T四缸汽油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值得一提的是,随着奔驰EQ系列的不断完善,梅赛德斯-奔驰未来发展纯电版本车型的步伐也有望加快。

  动力方面,目前推出的奔驰C级、E级以及S级车型均匹配最大功率121马力的电动机,其官方纯电续航里程为50km。而奔驰A级泽恩搭载的是最大功率为90马力的电动机。

  梅赛德斯-奔驰公司动力总成战略负责人——克劳斯·埃勒斯表示:用户对纯电动车接受程度的不确定性意味着内燃机在未来仍将发挥重要作用。奔驰已经开发出电动车架构和动力系统,以便能够根据不断变化的需求快速调整汽车产量。而这也从侧面印证了奔驰竭力发展插电混动版车型的动力。另据了解,到2025年奔驰旗下纯电动车型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销量将有望占据品牌总销量的40%左右。(图片来源网络)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