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奔驰EQS SUV将在2022年4月19日全球首发

作者:油田守望者 2022-03-16 22:11:3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如果说EQS是奔驰在轿车领域的极致豪华,那么EQS SUV则将会是奔驰SUV领域的旗舰产品。新车采用EQ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封闭式的进气格栅,两边大灯狭长,同时车采用隐藏式的门把手。

  新车将会推出7座版本的车型,搭配7种内饰颜色。据了解,EQS SUV将采用EQS相同的动力总成,采用前后双电机的四驱系统,综合功率为385kW,预计纯电续航里程将超过700km。

  内饰方面,EQS SUV使用Hyperscreen超联屏采用曲面屏OLED技术,这套车机系统自带学习功能,通过学习驾驶者的用车习惯,自动进行座椅加热,设置空调等。而副驾驶的12.3英寸显示屏更是支持行驶过程中单独观看视频,不过,但系统感应到驾驶员的眼神瞄向副驾显示屏时,该屏幕的亮度的调暗,确保行驶安全。

  作为奔驰极致豪华SUV的代表之作,EQS SUV的内饰采用了一种使用激光切割成型的玉兰木和不锈钢嵌成的内饰板,用料奢华且极富质感。此外,车内还将配备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音响系统。

  奔驰EQS SUV将于2022年4月19日全球首发,有意思的是,全新一代BMW 7系(同时提供创新纯电动BMW i7)将于4月20日全球首发。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