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即停即充,极狐2025年量产汽车无线充电技术

作者:森林 2024-04-15 16:14:0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北汽举行了极狐汽车达尔文 2.0 技术品牌发布会,介绍了旗下多种新技术,例如全时全域电池安全,其中就提到了大家期待已久的“无线充电”技术。

  据介绍,极狐将采用非金属式电池耦合技术,实现“即停即充 无线充电”,计划 2025 年量产。不过极狐官方并未公布有关这一技术的更多细节,我们后续将保持关注。

极狐无线充电技术

  极狐还表示即将打通华为的液冷超充桩,打造“15 分钟便捷充电圈”。此外,极狐今年将推出搭载 5C 超充电池的车型,定价不到 20 万元。

  据介绍,这款新车可以实现五分钟补能 233km,10 分钟补能 410km,15 分钟补能 527km。

  其他方面,极狐还推出了极光电池,安全零自燃、耐用零衰减,支持 800V 5C 超充,全网兼容补能。此外,极狐 800V 平台车型还将标配智能升压系统。

  此外,极狐还介绍了全新的“极锋动力”,总功率可达 530 马力,轮端扭矩超 7000Nm,零百加速 3.7 秒,60-160 km/h 加速 7 秒,可实现 46 次动力不衰减。

极狐无线充电技术
极狐无线充电技术
极狐无线充电技术
极狐无线充电技术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