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运动与混动不矛盾!福特蒙迪欧混动有望在北京车展正式上市

作者:森林 2024-04-12 10:03:2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24北京车展上,福特EVOS混动版有望以蒙迪欧运动混动版的身份亮相。据悉,该车将会搭载锐界L同款混动系统,0-100km/h加速5.7秒左右,并有望升级8155芯片。

福特蒙迪欧混动

  新车在外观方面依旧采用燃油版车型的设计,大尺寸格栅、犀利的的大灯、溜背式造型以及分段式后扰流板依旧散发着年轻运动的荷尔蒙。

福特蒙迪欧混动

  此外,作为混动版车型,新车还将新增黄色车身,与老款福克斯ST的“热血橙”十分相似,并将换装低风阻造型轮圈。车身尺寸方面,根据此前申报信息,其长宽高分别为4920/1920/1600mm,轴距为2945mm,轮圈尺寸为20英寸。

福特蒙迪欧混动

  动力方面将搭载2.0T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EcoBoost E混动系统,作为参考,锐界L的发动机最大功率275马力,电机最大功率19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