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为赛事健儿们加油助威!苏州金龙护航马拉松赛事获认可

作者:森林 2024-03-26 10:34:3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苏州金龙

  3月2024第十三届苏州环金鸡湖半程马拉松赛在春光明媚中如约举办,本次苏州环金鸡湖半程马拉松(简称“金马”)超3万名参赛者在金鸡湖畔热力开跑。本次比赛,苏汽旅游集团再次承担运输保障重任,50台苏州金龙海格客车以及49名苏州金龙志愿者也共同承担起赛事服务工作,为赛事健儿们加油助威。

苏州金龙
苏州金龙

  本届赛事的参赛人数超过30000人,面对此次运输项目的重点难点,苏汽旅游集团抽调苏州金龙50台海格客车,主要负责接送志愿者和裁判。服务本次赛事的苏州金龙车型为KLQ6111ZEV、KLQ6109TAE等新能源车型,安静、舒适的乘车环境也获得了志愿者和裁判的认可。

苏州金龙

  在苏汽旅游集团的周密计划和精心组织下,所有接驳保障人员恪尽职守、热情服务,以实际行动为大赛保驾护航,共接送工作人员、志愿者等相关人员1300余人次。作为主力车型的供应商,苏州金龙售后服务团队也为车辆提供技术和服务支持,确保了本次比赛运输任务的圆满完成。

苏州金龙
苏州金龙

  本届马拉松赛,苏州金龙组织49人的志愿服务团队参与服务,总计服务时长超420小时。

苏州金龙

  01、赛前准备获“感谢”

  志愿者们于3月9日一早便抵达苏州中心南区,准备为参赛者们分发参赛包。从运动服到号码牌,再到补给装备,苏州金龙的志愿者们表现出了高度的专业素养,引导参赛者有序领取物资,并对他们的问题逐一进行耐心讲解。

苏州金龙

  本次分发参赛包服务时间从9:00持续到晚上9:00,在12个小时的服务工作中,志愿者们为各地远道而来的跑者提供了无微不至的服务,也收获了他们一声声暖心的“感谢”。

苏州金龙

  02、赛中服务获“认可”

  3月10日早5:00,苏州金龙志愿者们各自出发至“金马”半程19km点位(现代大道金鸡湖大桥)集合。本届比赛志愿者们主要负责赛道水站和能量站保障工作。到达岗位后,大家迅速开始搬运物资、设置站点。早上8:00,在志愿者们齐心协力、相互配合下,现场6个能量桌、2个用水桌、7个饮水桌、1个盐水桌迅速设立准备完毕。8时30分,伴随发令枪响,三万名跑者陆续冲过起点,志愿者们又迅速投入到了饮水、补充能量和加油助跑的工作中去,用自己的微笑、热情和专业,为参赛选手和观众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帮助。

苏州金龙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苏州金龙护航一届又一届大型体育盛会的脚步也不会停歇!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