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新研氢能与苏州金龙、赶趟出行联手打造的氢巴正式交付百度

作者:森林 2024-03-14 14:44:5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研氢能与苏州金龙、赶趟出行合作的30台氢能燃料电池大巴车交付百度做员工上下班通勤车辆使用,为百度员工带来更环保、更绿色、更舒适的通勤方式。

苏州金龙

  此次交付于百度的12米氢燃料电池大巴车搭载新研氢能123kW燃料电池系统,该系统额定质量功率密度、电堆体积功率密度等相关性能指标均达国内领先水平,并且实现了小型化,高输出功率,高响应,发电稳定,低温启动,耐久性之间的高度平衡。为百度员工提供更加环保、舒适的通勤体验的同时,也将为百度员工带来更加清新的空气质量和更加安静的车内环境,提高出行品质。

  这是新研氢能与赶趟出行、苏州金龙三方再次联手,是三方在产品研发、制造和运营方面优质能力的再次验证。过往搭载新研氢能燃料电池系统的大巴车已经在京安全运营50万公里,在持续运行过程中,始终保持动力性能优良、无故障、低能耗、行驶平顺,为城市实现绿色出行和环保目标贡献力量,同时也是首都全力建设氢燃料电池汽车示范城市、助推国家“双碳”战略落地的生动实践。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