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48辆中通纯电动客车交付葡萄牙 助力当地绿色全域交通

作者:森林 2024-02-26 19:23:3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48辆中通纯电动城市客车正式交付葡萄牙,即将投运葡萄牙第二大城市波尔图,助力葡萄牙零排放公共交通事业的发展。

中通纯电动客车

  据悉,本次交付的48辆纯电动城市客车全部为中通N12车型,正式投运波尔图后,将成为当地公共交通的重要运力,串联起包括古城、杜罗河、波尔图火车站、波尔图大学等重要城市活动区域,成为波尔图全域绿色智慧交通网络的主力军。

中通纯电动客车

  受能源变革这一时代背景的影响,作为世界工业发源地的欧洲各国,正积极推动零排放公共交通事业的发展。

  葡萄牙在2020年发布了《2030年国家能源和气候计划》,加快能源转型步伐,推动绿色经济发展。其中,公共交通是重要的变革领域之一。

  在葡萄牙公共交通绿色变革进程中,中通客车凭借在新能源客车领域的深厚积淀及海内外丰富的推广经验,发挥了重要作用。2021年,首批中通N12纯电动客车进入葡萄牙波尔图。

中通纯电动客车

  经过在波尔图两年多的运营,中通N12各方面性能得到了充分验证,赢得波尔图运营商及当地民众一致好评。基于此,第二批48辆中通N12纯电动客车在2024年再次进入波尔图。

中通纯电动客车

  目前,中通纯电动客车运营在葡萄牙里斯本、波尔图、法鲁、科英布拉、塞图巴尔等各大城市,成为当地独特的城市符号,为当地绿色经济的发展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

中通纯电动客车

  如今,中通客车也以超过70%的纯电动客车占有率,成为葡萄牙第一纯电动客车品牌。

中通纯电动客车

  保加利亚运行的中通N系纯电动客车不仅在葡萄牙,中通新能源客车还进入了德国、保加利亚、奥地利等欧洲国家,不断扩大中国新能源客车在海外市场的影响力,为世界道路交通的绿色转型发展,贡献着中国方案和中国智慧。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