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新能源“出海”再迎突破!中通纯电客车成功服务第34届“非洲杯”

作者:森林 2024-02-13 16:32:2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月12日,第34届非洲国家杯足球赛(非洲杯)在科特迪瓦经济首都阿比让正式落下帷幕。科特迪瓦以2:1的比分,成功击败尼日利亚,赢得队史第3个非洲杯冠军!

中通纯电客车

  自1月13日非洲杯在科特迪瓦经济首都阿比让开幕以来,闯入决赛圈的24支队伍,分别在科特迪瓦的阿比让、亚穆苏克罗、布瓦凯、圣佩德罗和科霍戈等城市进行比赛。像其他重要国际赛事一样,本届非洲杯也少不了中国元素。除了部分体育场由中国企业建造之外,赛场外服务的中国纯电动客车更为这场赛事增加了一份绿色的时代气息。

中通纯电客车

  该批由中通纯电动旅团客车组成的服务车队,是本届赛事唯一的新能源客车车队,同时也是科特迪瓦全国范围内首次引进的纯电动客车。

中通纯电客车

  一个多月来,中通纯电动客车凭借可靠的性能、舒适的乘坐体验以及绿色环保的动力,为赛事提供交通运输保障服务,圆满完成了非洲杯的服务保障任务。

  在投入市场之前,中通客车根据科特迪瓦当地气候、地理及道路情况,开展了大量实地调研及定制开发工作,让车辆更加符合当地运营需求实际。同时,为了高质量地完成赛事服务任务,早在2023年11月份,中通客车就成立了工作组,派出服务人员到达现场开展特别配件储备、安全检查、充电场站建设、驾驶培训、跟踪调度等工作,最终确保了车辆在整个赛事过程的“零故障”运行。

中通纯电客车

 

中通纯电客车

  近年来,中通客车持续扩大在海外新能源客车市场的布局,凭借成熟的产品及解决方案,中通新能源客车先后走进了智利、韩国、埃及、葡萄牙、德国、阿根廷等国家。

中通纯电客车

  就在前不久,中通客车正式获得新加坡120辆纯电动客车订单,在新加坡公共交通电动化进程中赢得先机,新能源“出海”道路再迎新突破!成功服务非洲杯,是中通新能源客车服务海外市场的一个缩影。

  未来,中通客车将以更优的新能源解决方案,持续深化海外市场布局,为全球带来更加绿色、科技、高效的交通出行新体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