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再度征战最低气温-40℃!中通客车“三高”试验团队征战黑河

作者:森林 2024-02-04 13:13:5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中通客车

  天寒地冻,他们又出征了!近日,中通客车“三高”试验团队再度征战最低气温-40℃的中国黑河汽车寒区试验基地,展开为期45天的高寒试验测试。

中通客车

  作为我国寒区汽车试验首选之地,黑河冬季气温最低达-40℃。为获取最佳试验数据,保障产品性能,中通客车“三高”试验团队克服严寒天气带来的挑战,对H11旅团客车等在内的产品开展包括冷启动、除霜、动力性、ABS制动、操稳性能、10000km环境适应性等一系列测试……

  为了不错过最佳试验时间,春节期间,中通“三高”试验团队将继续坚守在试验一线。他们用自己的奉献和付出,践行着“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核心价值观。

  2月2日,中通客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增清同志代表公司党委、工会远赴黑龙江黑河汽车寒区试验基地,向试验团队送上节日问候与防寒慰问品,并表示公司将全力做好寒区试验队员的工作、生活保障服务!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