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6大智慧功能新增,8项核心体验优化!阿维塔11再迎OTA升级

作者:森林 2024-01-05 16:02:2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24年1月5日(上海),阿维塔科技宣布,即日起对阿维塔11用户开启OTA升级推送。本次升级的软件版本号为AVATR.OS 2.1.0,围绕智能泊车、智能交互、智能舒适等用车体验,新增RDA(直进直出功能)、K歌模式、三屏联动等六项功能,并对极致节能、休憩模式等八项功能进行优化,为用户提供更丝滑、更简便、更沉浸的智能用车体验。

阿维塔11

  智慧泊车更简便,能耗优化更放心

  针对用户在复杂用车场景中遇到的真实痛点,阿维塔11新增了RDA直进直出功能。在阿维塔用户手机APP更新到4.0.2版本及之后,即可点击APP界面的箭头,控制车辆基于当前方向前进或后退,每次最长行驶距离为10米。该功能可以有效应对窄车位开门不便、驾驶员短时间车内取物、车辆前方空间有限需要驾驶员方便上车等问题,为用户扩展更多用车场景,带来更简便的智慧泊车体验。

阿维塔11

  在能耗方面,此次升级中阿维塔扩大了极致节能范围。极致节能模式开启后,阿维塔11可实现降低中控屏亮度、熄灭副驾屏,关闭座椅通风按摩和氛围灯,以及限制车速等功能,更高程度上保障行驶续航。同时,阿维塔11新增氛围灯自动模式,开启氛围灯自动模式时,氛围灯可根据外部环境亮度自动开启或关闭,营造氛围感的同时兼顾续航,且无需用户手动调整,便利性再次提升。此外,此次升级中阿维塔11的能耗显示更优化,仪表界面中使用“行驶时长”代替“耗电量”,带来更清晰明了的驾车体验。

  情景模式更欢乐,休憩模式更沉浸

  此次升级中,阿维塔自研的“情景世界”功能再推新,整车硬件与鸿蒙座舱深度联动更进一步。阿维塔11新增观影模式、K歌模式两类开关类情景模式。在观影模式下,用户在车内观看视频或电影时可联动全屏播放、关闭车窗、音效调整等多个操作,为用户提供沉浸式的观影体验,打造自己移动的"私人影院"。新增K歌模式包括车内K歌和车外K歌两种。可以通过封闭车窗、氛围灯联动、音响效果的自动设置,为用户营造"移动KTV"的配套空间效果,带来更愉悦的出行体验。

阿维塔11

  此外,阿维塔11“秒变豪华大床房”的休憩模式三屏联动优化。开启休憩模式后,阿维塔11仪表、中控、副驾屏三屏可同步切换内容显示并可显示相同内容。同时,阿维塔11休憩模式休息总时长设置逻辑得到优化,用户在休憩过程中可调整休息总时长,优化此前需退出休憩模式回到时长设置页面,再进行总时长调整的困扰,增强用户的沉浸感体验。

  无缝流转更丝滑,开门降音更贴心

  得益于华为鸿蒙系统万物互联的特性,阿维塔11的鸿蒙座舱一直都拥有最丝滑的车机体验,此次升级中,阿维塔11车机无缝流转功能再优化。不仅手机内容能够丝滑流转至车机,车机音乐应用中的收藏、当前播放曲目等信息以及用户的导航信息都能实现车机与手机的双向流转,带来更丝滑的交互体验。不止于此,阿维塔11针对音频策略也进行了相关优化。当用户打开主驾车门时,阿维塔11会适当降低音响音量,避免开门时车内音量过大影响车外声音识别,从而降低用户发生意外的风险。当用户再次关闭车门后,音量即可恢复。

阿维塔11

  一直以来,阿维塔聚焦用户真实反馈,秉承“用户为中心”,保持高效率和高水准的优化迭代状态。旗下双旗舰产品阿维塔11与阿维塔12都在不断通过OTA升级带来用车质感的全方位提升。与此同时,阿维塔不依赖高精地图的智驾OTA推送即将开启,解锁更多高频智驾场景的同时,让阿维塔行业领先的高阶智驾能力再进一步,为用户创造更具颠覆性的智能出行体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