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2023广州国际车展:长安猎手增程皮卡将亮相

作者:森林 2023-11-14 15:47:5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长安汽车首款增程皮卡——长安猎手将于2023年广州国际车展亮相。该车全系搭载插电式增程混合动力,有两驱版和四驱版可选,前脸设计有长安UNI系列的味道。

长安猎手增程皮卡

  参考工信部申报图,长安猎手疑似基于长安览拓者开发,外观方面拥有与UNI系列相似的无边界风格前脸,大灯更换为更加时尚的样式,前保险杠造型十分硬朗。高配车型会在前包围两侧加入雾灯,低配车型则是纯黑色装饰。

长安猎手增程皮卡

  该车将提供长箱版和标准版,其中长箱版的轴距为3430mm,标准版的轴距为3180mm,与长安览拓者完全保持一致。此外,新车还会提供不同的防滚架、轮圈、轮眉、货箱盖、货箱尾门等。

长安猎手增程皮卡

  动力系统部分,猎手使用了JL486ZQ6 2.0T排量的发动机作为增程器,最大功率为140kW。电机方面,两驱版车型使用的是130kW的后置电动机,四驱版车型使用的是70kW和130kW组合的双电机。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