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2023成都车展系列报道:问界新M7大五座预售25.80万元起

作者:森林 2023-08-26 16:45:5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在2023成都车展上,问界新M7大五座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25.80万元起。即刻预订享2000元抵8000元权益,锁定订单优先排产,还有机会参加9月12日上海发布会暨交车仪式。

问界新M7

  作为一款改款车型,新车同老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外观方面,主要的变化在于新增了主动进气格栅,也让整车的风阻系数优化了11%。此外,新车车顶增加了一颗激光雷达,并搭载了华为ADS2.0系统,能够实现高速、城区、泊车等全场景下的智能辅助驾驶能力。

问界新M7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20*1945*1760mm,轴距为2820mm。轮毂方面,新车将有20英寸和21英寸两种规格可选。

问界新M7

  根据华为常务董事、消费者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余承东透露,新车整体的提升上增加了超过五个亿的投入,主要在车身结构、底盘用料、悬挂结构等这些看不见摸不着的地方进行了升级。

问界新M7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1.5T四缸涡轮增压增程器和华为驱动电机组成的增程式动力系统,并提供两驱和四驱动力可选。其中,增程器最大功率为112千瓦,后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200千瓦;四驱车型则是在前桥增加一台最大功率130千瓦的驱动电机。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