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2023成都车展系列报道:新款问界M7实车正式亮相

作者:森林 2023-08-25 16:05:3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在2023成都车展期间,新款问界M7正式亮相。此次改款,新车增加了五座版本、HUAWEI ADS 2.0智驾系统等,在车身结构、内饰等多方面都有所优化。新车的预售价将会在8月26日正式公布,据说会有惊喜。

问界M7

  在外观设计层面,新车并没有太多变化,智驾版会在车顶部位增加激光雷达,这是一个显著的标识。此前余承东称这次改款投入超过了5亿元,钱主要花在得了看不到的地方。官方表示,新车车身重新开模,车身结构升级,重新改造了焊装生产线,并采用全新的高强度钢以及复合车身材料。

问界M7

  除了这些“看不见的改变”之外,在配置方面,此次改款增加了五座版。值得一提的是五座版的前排、二排座椅是全新开发的,舒适性得到了大幅提高。对于五座版,它的内部空间利用率达到92.4%。官方数据显示后备厢纵向深度为1100mm,储物容积为670L。放倒后排座椅后,后备厢深度为2024mm,容积拓展至1714L。此外在后备厢中还有一个47.5L的储物暗格。

问界M7

  在增加五座车型的基础上,此次问界M7还会推出智驾版,搭载HUAWEI ADS 2.0高阶驾驶辅助系统,拥有BEV+GOD识别能力。其他方面,新车悬架进行了优化,加速踏板优化为地板式踏板,制动系统优化,适配高阶ADS以及RAP功能。

  新车依旧会搭载1.5T增程式混动系统,并提供两驱版本和四驱版本。参数方面参考现款,两驱版最大功率为200kW,四驱版综合最大功率为330马力。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