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贯彻绿色低碳的办赛理念 亿华通成都加氢站为大运会保驾护航

作者:森林 2023-07-29 17:48:4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7月28日,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以下简称“成都大运会”)正式开幕。世界各地的青年运动员相聚在巴蜀,享受比赛、追逐梦想。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是由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主办,是规模仅次于奥运会的世界综合性运动会,共设田径、游泳、乒乓球、羽毛球等18个大项、269个小项,共有113个国家和地区的6500名运动员参赛。

  自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始,到2022年冬(残)奥会,国内多次体育盛事几乎都有氢能的身影。成都作为氢能产业发展基础较好的城市之一,氢燃料电池汽车自然成为了本届成都大运会期间交通服务保障的重要力量。亿华通作为2022年冬(残)奥会交通保障的重要参与者,将传承冬(残)奥会交通保障的服务标准,为大运会的参赛运动员及工作人员提供便捷、舒适的交通保障服务,充分展示氢燃料电池汽车零排放、零污染、补能快、续航长等优势,贯彻成都大运会绿色低碳的办赛理念。

亿华通

  搭载亿华通燃料电池发动机的氢能客车正在接送志愿者

亿华通

  搭载亿华通燃料电池发动机的氢能客车正在接送志愿者

  此外,位于龙泉驿区的亿华通成都加氢站将作为成都大运会保供单位,承担氢燃料电池汽车的加氢保障服务,为氢燃料电池汽车的在成都大运会运行“保驾护航”。亿华通成都加氢站是龙泉驿区第一座加氢站,日加氢能力1000KG,能满足70辆公交车、100辆物流车的加氢需求,自2019年以来,已安全运营超过1500天。

亿华通

  亿华通成都加氢站

亿华通

  一辆氢燃料电池汽车正在加氢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