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氢能产业翻开了崭新的一页 亿华通氢燃料电池车队在新疆伊宁开启巡展

作者:森林 2023-08-08 11:43:4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8月3日,搭载亿华通氢燃料电池发动机的氢能车队在伊宁市开启巡展。巡展车队从伊宁市规划馆出发,途经717大道、G213国道,行驶至霍尔果斯第六代国门。本次巡展为氢燃料电池汽车在新疆地区的推广提供了实际运行支持,也标志着新疆氢能产业翻开了崭新的一页。

亿华通

  今年7月,由亿华通与伊宁市联创城市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合作建设的新疆首个清洁低碳绿色氢能制储加用一体化创新应用项目(伊犁州伊宁市绿色氢能创新应用工程),获中央预算内投资12460万元。该项目以伊犁为试点,在当前“地下化石能源”的基础上,因地制宜积极科学布局“地上可再生能源”,包括建设100MW光伏电站、12000Nm3/h的制氢厂、4座日加注能力2吨的加氢站、投运重卡、自卸车、叉车、装卸车、推土机等247辆燃料电池车辆。

亿华通

  按照“伊犁州伊宁市绿色氢能创新应用工程”的规划,下一步,氢能重卡和氢能自卸车这两款车型将率先在伊宁市的矿区等场景推广应用,成为新疆擘画氢能蓝图的“第一笔”。

亿华通

  随着新疆氢能蓝图缓缓展开,氢能将逐步在交通、工业、建筑等领域开展应用,实现绿色零碳发展。

亿华通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