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2023上海车展探馆系列报道:小鹏G6实车曝光

作者:森林 2023-04-17 14:34:2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在2023上海车展前夕,我们的前方同事拍摄到了小鹏G6车型,新车目前依旧处于伪装状态,我们将会在上海车展开幕当天见到它的真容。

  此前,车辆已经完成申报,我们可以稍微进行回顾。外观方面,能看出G6与P7、G9等小鹏旗下车型一样,采用了环状灯带和分体式大灯,这套外观设计方案想必大家也很熟悉了,整体上显得十分简洁且具有科技感。新车的尾部相比大哥G9,显得比较圆润年轻,贯穿式的尾灯从中间断开一块,别出心裁。

小鹏G6

  车身尺寸方面,小鹏G6的长/宽/高分别为 4753/1920/1650mm,轴距2890mm,无论是车长、还是轴距都紧贴Model Y,这是一款和Model Y几乎尺寸完全一样的纯电SUV,在对标竞品这一块,小鹏可以说做的相当绝。

小鹏G6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中创新航的三元锂电池,并配备峰值功率218kW的电机。此外,小鹏拥有800V快充技术和自营的快充桩,我们可以期待新车的补能速度。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