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业绩创历史新高!小鹏汽车发布四季度财报

作者:森林 2024-03-20 10:28:3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小鹏汽车
小鹏汽车
小鹏汽车
小鹏汽车
小鹏汽车

 

  

小鹏汽车

  “2023年,小鹏汽车的交付量逐季提升,在第四季度突破了6万台。”小鹏汽车董事长及首席执行官何小鹏先生表示。“穿越短期的挑战,小鹏汽车即将开启未来3年推出超过10款全新车型的大产品周期。我们将坚定地引领高阶自动驾驶的技术平权,覆盖最主流的大众市场客户,并且走向全球市场,不断扩大我们的规模效应、技术优势,加速技术商业化。”

  “我们的技术降本和经营改善计划初见成效,第四季度汽车毛利率环比提高约10个百分点。”小鹏汽车名誉副董事长及联席总裁顾宏地博士表示。“我们于2023年底的在手现金超过450亿元,充裕的资金让我们更有底气在激烈竞争环境中实现高质量和高速度的增长。”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