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全新林肯航海家将于2023上海车展首发 混动版同时上线

作者:森林 2023-04-13 13:45:4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全新林肯航海家将在4月18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全球首发。此前公布的新车规划显示,全新航海家将于今年上半年上市。此外,林肯还将于年内在华投放新款冒险家,旗下多款主销车型也将推出混动版本。

林肯航海家

  此前该车已经在工信部中露面,外观方面,全新航海家混动版将与燃油版车型有所区分,新车使用大尺寸的中网设计,LED日间行车灯与LOGO贯穿相连,衬托了林肯的十字LOGO,前大灯组熏黑的设计,看上去深邃,两侧的进气口造型将体现出燃油车与混动版车型的不同。

林肯航海家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黑化的设计,包括后视镜,车窗下边缘,以及翼子板装饰等。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8/1952/1717mm,轴距为2900mm。车辆尾部,是贯穿式尾灯的设计,同时林肯英文标识镶嵌在尾灯之中。尾部采用蓝色NAUTILUS字标,尾部保险杠也采用了全新样式,与燃油版区分。从选装来看,预计混动版车型车身上的标识和LOGO都将采用蓝色的样式。

林肯航海家

  内饰方面,可以看到环抱联屏到中控台的距离较大,不方便副驾直接触摸操控,因此我们推测副驾侧的屏幕可能并非娱乐屏,而是配合显示车辆信息。此外新车也没有完全抛弃物理按键,中控屏下方还能看到按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209千瓦,最高车速200km/h,电池采用比亚迪镍钴锰酸锂蓄电池。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