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NEDC纯电续航64公里 国产林肯冒险家PHEV

原创 作者:森林 2021-08-23 18:19:1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林肯官方获悉,此前在上海车展亮相的林肯冒险家PHEV将于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新车NEDC纯电续航64公里,搭载1.5T插电混动系统。

  作为林肯品牌的首款新能源车型,林肯冒险家PHEV的外观与内饰延续了燃油版的造型设计,但细节方面略有不同,例如新增PHEV的标识以及充电口等。车身三围方面,林肯冒险家PHEV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15/1887/1630mm,轴距2711mm。

 

  内饰与外观一样,林肯冒险家PHEV整体都延续着燃油版车型的设计,仪表和12.8英寸触摸屏中控大屏显示的内容增加了电池显示信息。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125kW(170马力)的1.5T发动机与最大功率为96kW的前轴电动机,以及最大功率为50kW的后轴驱动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林肯冒险家PHEV搭载镍钴锰锂离子电池,NEDC纯电续航里程为64km,电池馈电下的油耗测试下的油耗仅为5.4L/100km,成绩非常出色。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