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30.98起售 林肯冒险家PHEV成都车展上市

原创 作者:森林 2021-08-29 22:56:3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在2021成都车展上,林肯宣布冒险家PHEV正式上市,售价为30.98-34.58万元。新车外观延续普通燃油版的造型设计,作为林肯冒险家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最明显的是增加了充电口。

 

  外观方面,新车车头与车尾基本和燃油版车型一致,三围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15/1887/1630mm,轴距2711mm,依旧与燃油版车型保持相同。

 

  内饰方面,整体都延续着燃油版车型的设计,变动比较小。中控搭载12.8英寸触摸屏内嵌福特SYNC+系统,在功能方面比较丰富,针对其插电混动车型进行调整。

  动力方面,搭载由1.5T三缸发动机和前后双电机和电池组构成的四驱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并搭载由比亚迪提供的镍钴锰锂离子电池,NEDC纯电续航里程为64km。在电池馈电下的油耗测试下的油耗为5.4L/100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