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Hyper SSR动力系统完成中汽中心检验测试,量产再进一步

作者:大叶 2022-10-19 23:01:5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中国超跑Hyper SSR的动力系统完成了中汽中心检验测试,并取得电机检定认证,距离2023年量产交付再进一步。

  Hyper SSR搭载的是埃安全球首创的两挡四合一高性能集成电驱,最高工作电压900V,可提供1225匹马力,并带来全球量产车最快的1.9s零百加速。

  对于超跑来说,性能永远是第一追求。尤其当百公里加速进入3秒内,每提升0.1秒,技术难度和造车体系要求,都是几何倍数的提升。研发一台百公里加速1.9秒的超跑,难度不亚于一个航天航空新项目。

  本次Hyper SSR的动力系统在中汽中心检验机构中依次进行了壳体机械强度、绝缘电阻、耐电压、超速、温升、输入输出特性、安全性、环境适应性等严苛测试,各项测试均达到设计目标。在测试中,Hyper SSR的工作电压、峰值功率、峰值转矩、驱动电机效率均达到世界领先水平,并创造了中汽中心相关测试的最高纪录。

  自成立以来,埃安始终坚持科技创新,打造极致的智能纯电动车。2018年埃安推出全球首创深度集成三合一电驱,实现“电驱、电控、差减”三合一,重量降低20%、体积减小15%的同时,功率提升14%、扭矩提升20%。2020年埃安发布全球首创高性能两挡双电机“四合一”集成电驱技术,具备两秒级零百加速能力。此次Hyper SSR动力系统完成中汽中心检验测试,使汽车零百加速跨入1秒级,始终保持先人一步的领先优势。同时,也标志着中国超跑Hyper SSR距离量产交付再进一步。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