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难挡昊铂GT智驾性能魅力,机器学习专家余凯博士亲临工厂提车

作者:大叶 2023-09-28 18:38:4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当谈及瑜伽界的奢侈品牌,不得不提到Lululemon,它就如同瑜伽领域的爱马仕一般备受社会上层精英的钟爱。Lululemon一直以其卓越的品质和设计而广受追捧,已然成为健身界的传奇。而在汽车领域,同样有一个迅速崛起的新星,那就是来自广汽埃安旗下的Hyper昊铂。和Lululemon一样,这两个品牌都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着精英人士,成为各自领域的佼佼者,塑造着高端生活的全新标杆。

  其中,昊铂GT的高品位顶奢音响,连青年钢琴家吉娜的“金耳朵”也能轻松征服;赛道级的后驱驾控,让知名车评人韩路都爱不释手;而在9月28日,国际知名机器学习专家余凯博士也到广汽埃安工厂提车,正式成为昊铂GT明星车主中的一员。

  从敢用到好用,高阶智驾正在大范围普及

  曾几何时,智能辅助驾驶系统作为电动车的高端性能配置,让很多消费者敢装不敢用。如今,随着技术的进步,消费者对于智驾的需求已经从敢用变成了追求好用。作为自动驾驶行业的从业者,余凯博士在提车现场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买车相对会比较关注车辆在智驾性能方面的表现。而昊铂GT拥有行业领先的“高速+城市”NDA智能领航辅助系统,这一点很吸引他。尤其是在试驾时,带给他的体验非常棒。

  余凯博士选购的是710 后驱超充MAX版,在采访中他还提到:“昊铂GT是一款完美的产品,真的是艺术与科技的结合”,“他的智驾表现有几点让我印象非常深刻,他在高速变道、自动并线和进匝道时的体验真的非常丝滑。这款车还采用了地平线的征程芯片,所以我也是感到非常的骄傲”。“我会非常乐意向我的亲朋好友去推荐这辆车”。

  能得到媒体、专家的高度认可,归根到底还是昊铂GT自身NDA智驾性能的实力足够强大。在3颗第二代激光雷达+12个摄像头+6个毫米波雷达组成的顶流硬件配置的加持下,昊铂GT在高速路况的自动并线以及进匝道既快又准,准确率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与此同时,昊铂GT在智驾安全冗余方面的设计也非常完善,感觉就像一个老司机在驾驶,很容易让人产生信赖感。而且其自动变道风格还有多种模式可选,非常贴心和人性化,每个人都可以在昊铂GT上找到适合自己的智驾风格。

  15分钟超充450km,昊铂GT三款710焕新版本超值上市

  不止于行业领先的高阶智驾,昊铂GT还搭载了一系列行业领先的超充黑科技,拥有15分钟超充450km的行业最快补能效率,在实际使用的过程中赢得了用户和媒体的一致称赞,被评为“最强800V超充车”。

  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高价值的购车体验,昊铂GT于本月初三箭齐发,焕新上市三款710版本车型,分别是售价25.99万元的710后驱超充七翼版、710后驱超充Pro版、售价23.99万元的710后驱超充版。三款车型都拥有710km超长续航、800V高压平台15分钟超充450公里、大马力250kW/430N.m的后驱电机、23个高品质HiFi扬声器支持杜比全景声等豪华配置。

  其中,710后驱超充七翼版在以上豪华配置的基础上,直接标配拥有风舞旋翼门、风隐尾翼,原地起飞。710后驱超充Pro版在以上豪华配置的基础上,标配高速NDA智能领航辅助系统,智驾感知硬件升级为5个毫米波雷达、11个智驾摄像头,具备高速NDA、遥控泊车等功能。

  同价位下,昊铂GT的产品力相比特斯拉Model 3可谓全方位领先,以昊铂GT 710后驱超充七翼版和Model 3后轮驱动焕新版为例,请看下图:

  当15分钟超充450km成为一种用车习惯,当配备旋翼门成为一种时尚潮流,不得不说昊铂GT正在高端纯电轿车市场掀起一股科技艺术平权浪潮,俨然已是年轻人绕不开的一款车。在焕新上市三款更高价值的710版本车型后,相信昊铂GT的销量又将迎来一波大涨。

  想要购买中大型纯电运动轿车的消费者,现在还可以申请99元三天的深度试驾,与昊铂GT来一场“深度热恋”,机会难得,不容错过。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