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天津海关政治部主任潘楚雄莅临力神电池调研

作者:森林 2022-08-24 13:29:5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天津海关政治部主任潘楚雄一行莅临力神电池调研。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强,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郑哲明等领导陪同接待。

力神电池

  潘楚雄一行参观了公司展室并深入力神六期新厂区实地考察调研企业的生产运营情况。张强在陪同参观中向与会领导介绍公司概况、发展规划、产品布局及历年来取得的荣誉,储运部及动力电池产线负责人针对公司主要进出口产品和产线设计运行情况进行了讲解。

力神电池
力神电池

  潘楚雄听取介绍后,高度肯定了力神电池专业的管理水平和核心技术能力,并关切询问企业面临的问题。他表示,在当前公司资产重组的情况下,将为公司提供便利化改革措施,有效减轻企业负担和税费,给予企业集团加工贸易新模式的政策,为力神电池的发展添薪助力。

力神电池

  天津海关人事处处长李鸣、机关党委主任谢玮;南开海关关长郭凤英、副关长高健、办公室主任李欣毅、加贸科科长刘蕊;力神电池储运部、动力电池产线负责人出席并陪同调研。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