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力神动力承担的两项天津市科技计划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作者:田禾 2021-03-25 17:57: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21年3月24日,力神动力电池系统有限公司承担的天津市科技计划项目“电动车用高电压三元材料锂离子动力电池开发”和“储能用锂离子电池技术研究”顺利通过天津市科学技术评价中心验收评审。

  力神动力电池系统有限公司是天津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下属子公司,自2017年4月开始,承担“电动车用高电压三元材料锂离子动力电池开发”和“储能用锂离子电池技术研究”项目的开发和研究工作,经过近四年的努力,两个项目均取得可喜进展。天津市科学技术评价中心,受天津市科学技术局委托,主持了此次验收工作。项目验收专家组由中国科学院院士、南开大学副校长陈军教授担任组长,专家组成员包括天津市贝特瑞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苗艳丽、天津光电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财务专家张天晶等。

  据悉,“电动车用高电压三元材料锂离子动力电池开发”项目成果已实现产业化,开发的LP2714897系列型号电池已经实现量产销售,并创造了可观的经济价值;“储能用锂离子电池技术研究”项目,通过关键材料的应用,开发了一款170Ah的高性能储能电芯及相应的储能系统,完成了各项技术考核指标,并成功应用于国内外大型储能项目中已获得应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