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思皓新能源副总经理汪光玉:拥抱时代变化 洞察用户需求

作者:森林 2022-08-03 00:17:1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2022中国(恩施)智能与新能源汽车峰会在湖北恩施举行。本次峰会以“新阶段、新赛道、新机遇——中国汽车产业新格局”为主题,针对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的顶层设计与产业政策、国际合作、产业链完善、汽车与社会协同发展等问题深度探讨,共话中国汽车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之路。思皓新能源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汪光玉受邀出席此次峰会,并就“洞察用户需求 拥抱时代变化”为题,讲述了思皓新能源在新时代下洞察用户价值的思考与实践。

思皓新能源副总经理汪光玉

  2022年,纯电市场的渗透率竹节攀升,从第一季度的16.6%到第二季度的20.4%,有望在今年四季度接近30%的水平,这意味着消费者对电动汽车的接受程度越来越高,正式迈入市场驱动的时代。在这个大背景下,整个市场呈现出一些新的消费趋势和特征,诸如电动车女性用户占比明显高于燃油车、电动车用户更加年轻和高知化,而在产品方面,消费者关注的焦点主要集中在颜值和智能化。

思皓新能源副总经理汪光玉

  面对全新的消费趋势和用户特征,思皓新能源以用户为中心,以安全为根本,为年轻用户群体打造高安全、高颜值、高智能的电动汽车。安全,是电动汽车的根基,虽然用户对于电动汽车安全方面的担心随着产业的成熟化逐渐降低,但是对于车企来说,安全始终是生命线般的存在。为了解决电池在高能量密度下的热失控安全问题,思皓新能源基于蜂巢结构仿生设计,经过十余年迭代研发,历经上万次电池爆炸实验,成功研制出蜂窝电池技术,通过外延包覆的UE技术,实现单元化封装,为每颗电芯筑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家。

思皓新能源副总经理汪光玉

  对于新能源汽车消费者来说,颜值即正义。无论是思皓爱跑的大掀背轿跑设计,还是思皓E40X的“合金机甲”风,或是思皓花仙子的包豪斯极简主义风,每款车型都独具个性,彰显年轻人的新审美新态度。除此之外,思皓新能源还为用户提供最大化的个性化定制自由度,多彩的车色、双色车身、个性化轮毂、运动卡钳、原厂尾翼等等,让你的爱车专属于你自己。

思皓新能源副总经理汪光玉

  高安全、高颜值之外,高智能也成为用户新的追求。思皓新能源深度打磨数字座舱与智能辅助驾驶,致力为用户提供愉悦的驾乘体验。智能座舱方面,与华为、科大讯飞等一线科技巨头深度合作,搭载华为智能生态和科大讯飞智能语音助理的思皓爱跑拥有同级别体验最佳的智能座舱,手机车机智能连接,不间断提供贴心、精准、便捷的个性化服务,提供出行、快递、保养、服务等,还可以实现车机对智能家居的远程控制;语音助理可实现自定义唤醒词、主副驾声源定位等领先功能,覆盖用户从上车到停车——电话、空调、导航、音乐、车窗等全场景共272项功能, 语音平均唤醒率96%、平均识别率95%。智能辅助驾驶方面,思皓爱跑是国内首款同时采用国产华为芯片和地平线传感器组合的智能汽车,能够实现13项L2级的智能辅助驾驶功能。而针对入门级的纯电小车思皓花仙子,基于用户实际用车场景,定制化的研发四大魔法智能——魔法泊车、花仙召唤、花样座舱和魔力钥匙,做到纯电小车里的智能天花板。

思皓新能源副总经理汪光玉

  在全新的阶段、赛道以及机遇下,思皓新能源将洞察用户价值作为首要目标,以“大众品质、蔚来服务、江汽成本”,践行以用户为中心的数字化转型。16年的积累与沉淀,16年的奋斗与拼搏,16年的创新与坚持,思皓新能源积极拥抱时代变化,满足用户不断升级的产品与服务需求,做新能源汽车赛道上永不止步的爱跑者。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