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水滴外观造型,将于6月全球首发:现代IONIQ 6最新假想图曝光

作者:电车侠 2022-06-06 22:11:1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现代IONIQ 6最新假想图曝光,新车基于现代E-GMP平台打造,定位于纯电轿车,将于6月份正式发布,未来也将进入国内市场。

  全新的假想图只展现了新车前部的设计,并没有像原来的假想图那样特别的圆润,在前脸上,还是能看出一定的棱角感觉,具有些许机甲风格。同时,前灯组也是水滴状态,中间的灯组与IONIQ 5一样类似像素的风格。另外,整车采用了一种水滴状的设计风格,可以降低许多的风阻。

  在侧面上,IONIQ 6的溜背造型非常的明显,同时还具有一些像是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在尺寸上,新车将瞄着B级或者B+级别去的。在尾部上,新车的尾灯可能会采用与IONIQ 5一样的像素灯组设计,比较有未来感。

  内饰方面,通过谍照来看,IONIQ 6将会采用与IONIQ 5一样的设计,双联屏的设计并不过时,应该为双12.3英寸的。同时,方向盘也采用了与IONIQ 5一样的双辐式设计。

  动力方面,IONIQ 6将会采用前后双电机四轮驱动系统,最大功率为308马力。新车将配备77.4千瓦时的电池,续航里程为515公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