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现代N Vision 74概念车将投入量产 采用氢燃料电池

作者:森林 2023-06-01 20:41:1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现代的首席创意总监Luc Donckerwolke最近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他很讨厌制造概念车,然后就放一边啥都不干,也不量产的行为。随后他透露,现代正准备将造型前卫的N Vision 74概念车投入量产并上市。

现代N Vision 74

  此外要注意的是,他明确表示了这台车在量产后,将和概念车一样采用氢能源。作为亮相于1974年都灵车展,并且由乔治亚罗设计的现代Pony Coupe概念车的致敬,这台车使用了氢燃料电池和62.4千瓦时锂电池的混动布局,最大输出670马力,峰值扭矩900牛·米,续航超600公里。值得一提的是,这套氢燃料电池组只有4.2千克重。

现代N Vision 74

  此外,该车采用后轮驱动布局,让这台车变成了台非常适合漂移的性能怪兽。从微型车i10,到伊兰特N和N74 Vision,现代的产品线达到了前所未有的丰富程度。

现代N Vision 74

  N74量产后,大概率会作为限量车型发售。那么,如果它可以引进中国内地,你会考虑入手一台吗?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