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全系下调7900元:新款北京奔驰EQC上市

作者:电车侠 2022-05-27 14:13:4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北京奔驰EQC正式上市,新车售价49.19-57.19万元,共推三款车型,相比于老款,全系价格下调7900元。

  作为奔驰EQ家族的首款车型,EQC奠定了奔驰电动车型的主流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灯组与格栅一体的设计,中网是封闭的,中间标志两侧有镀铬装饰带。两侧的灯组采用了倒三角样式,上部还有贯穿前脸的灯带设计。

  侧面上,EQC采用了近似封闭的轮毂样式,同时整车的线条比较圆润,在前翼子板处还有EQC的标识。整车的尺寸与GLC车型比较接近。尾部上,EQC则是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的设计。

  内饰方面,EQC采用了贯穿式连屏的设计,内置系统为MBUX。同时在内饰上还有许多的EQ家族元素,空调出风口采用了铜色的样式。EQC还配有柏林之声音响等配置。

  动力方面,EQC推出350 4MATIC和400 4MATIC两种版本,350 4MATIC搭载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210kW,最大扭矩590N·m,续航里程440km。400 4MATIC同样搭载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300kW,最大扭矩700N·m,续航里程443km。

  EQC作为EQ家族的首款车型,整体的销量算是中等水平,主要问题还是在于油改电上,在目前电动车普遍涨价的市场中,EQC能守住价格,还进行了小幅的降价,可以说还是值得去考虑的一款车型。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