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梅赛德斯-奔驰积极布局“可持续豪华出行”多元化业务

作者:大叶 2023-09-06 00:15:2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奔驰销售公司)向专注高端出行领域的合作伙伴枫叶租车交付500台纯电EQS。未来,这批车辆将投放全国30个城市,面向高端租赁市场,为高端客户提供包括尊享试驾、礼宾车、异地用车等多个可持续豪华出行服务产品。通过豪华电动产品与强大的服务网络平台优势协同,双方将共同打造丰富的可持续出行服务产品,拓展豪华新能源出行的业务场景,进一步助力构建绿色低碳出行生活方式。

  近年来,梅赛德斯-奔驰积极推进“可持续豪华出行”多元化业务模式,布局高端出行市场。2022年底,奔驰销售公司向海南省三亚市合作伙伴集中交付了包括纯电EQE及纯电EQS在内的纯电车辆,向三亚多家豪华酒店提供尊贵礼宾用车服务,同时投入海南汽车出行市场,助力海南岛建立低碳绿色新模式。

  此次交付的纯电EQS,是梅赛德斯-奔驰首款基于EVA纯电平台正向研发的纯电车型,以严苛的奔驰安全标准、先锋豪华的设计语言、卓越的电动性能、以人为本的数字化科技理念打造,将低碳出行的绿色理念与先锋豪华的生活方式完美结合。作为行业内首款大型纯电豪华轿车,纯电EQS获得欧洲 E-NCAP 五星安全评价,并荣膺 2021 E-NCAP 年度“最佳电动车”奖项。此外,纯电EQS拥有超过800公里的续航表现(CLTC工况),0.20起风阻系数打破量产车风阻世界纪录,其搭载宽度达1.41米MBUX超联屏及业界首创的“零层级界面”领航互联出行,从多个技术维度刷新豪华电动车市场的标杆,为客户打造“驾驭自在于心”的全新体验。纯电EQS自上市以来获得了中国客户的积极认可,成为符合时代需求的优质豪华电动出行之选。

  智臻同行,枫星致远。梅赛德斯-奔驰携手枫叶租车,积极布局“可持续豪华出行”多元业务场景,在加速“全面电动”转型的同时,与合作伙伴砥砺同行,共倡低碳可持续的未来出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