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将采用Vision EQXX元素打造 奔驰C级纯电假想图曝光

作者:森林 2022-05-25 17:30:3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 从相关渠道获悉了一组奔驰C级纯电假想图。新车将采用奔驰Vision EQXX的外观元素打造,基于MMA平台打造,预计于2024年发布。

奔驰C级纯电

  外观方面,从目前曝光的假想图来看,新车将拥有类似轿跑车的流线车身,翼子板位置拥有明显的加宽设计,设计上有明显Vision EQXX的设计风格。

奔驰C级纯电

  内饰方面,假想图也和现款C级有明显的的不同,整体造型更加舒展,大尺寸双联屏设计下方带有触控式的空调调节模块,细节部分配有木制饰板装饰,它还有望使用奔驰最新的MB.OS系统。

奔驰C级纯电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也将会拥有不错的续航里程表现,参考VISION EQXX搭载大约为100千瓦时的电池组,并且未来还将推出AMG性能版本。至于新车的命名,大概率会改名为EQC coupe,而EQC的名称归还于轿车序列。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