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将于5月上市 风光MINIEV糖果款实车曝光

作者:森林 2022-05-22 14:38:2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从相关渠道获悉了一组风光MINIEV糖果款的实车图,新车搭载最大功率为25千瓦的永磁同步电机,以及容量13.8千瓦时规格的高性能磷酸铁锂电池。CLTC工况续航里程最高可以达到180公里,此前已开启盲订,用户需线上一次性支付99元,即可通过风光MINIEV小程序参与盲订,并将于5月上市。

风光MINIEV糖果款
风光MINIEV糖果款

  外观方面,为了营造出更大的车内空间,新车采用四轮四角的设计路线,整体运用了大量比较锐利的线条。长/宽/高尺寸分别为2995/1495/1640毫米,轴距为1960毫米。

风光MINIEV糖果款

  内饰方面,风光MINIEV配色采用上浅下深的搭配,同时还搭载彩色液晶仪表,不过并未提供中央多媒体屏幕。多个菱形、三角形打造的中控台设计风格以及出风口造型,看上去非常年轻而具有活力。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34马力的电机和宁德时代的磷酸铁锂电池,CLTC工况续航里程最高可以达到180公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