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2023成都车展系列报道:猛士917售63.77万元起

作者:森林 2023-08-26 15:25:1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在2023成都车展上,猛士917 正式上市,售63.77-73.90万元,并于下半年正式开启交付。此外,新车追加发售10辆猛士917创始版。作为东风汽车打造的豪华电动越野品牌猛士科技推出的首款车型,猛士917基于M TECH猛士智能越野架构打造,外光高度还原概念车高性能机甲风,动力部分提供了纯电版、增程版两种可选。

猛士917

  外观方面,新车大幅还原了概念车棱角分明且极具机甲感的设计语言,搭载了造型扁平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并用类似波浪状的中网进行点缀,车头中央的硕大品牌LOGO,视觉效果醒目夸张。在车头细节处,新车的大灯造型极为锐利,竖向的LED日间行车灯则一直延伸至机盖两侧,很有辨识度。

猛士917

  车尾方面,新车使用了类似十字形的尾灯设计,力量感十足。同时,新车的尾厢门采用了电吸侧开方式,并悬挂了超大尺寸的备胎箱,底部的保险杠也与车头形成呼应。

猛士917

  车身尺寸部分,其长宽高分别为4987/2080/1935mm,轴距2950mm。视觉效果体量感很强。标准模式下接近角 30.6°、离去角 29.7°,越野模式下最高离地间隙 367mm,最大涉水深度 900mm。

猛士917

  车内造型同样充满机甲风,中控屏周围的“装甲”边框和空调出风口处类似铠甲的纹路设计,相当硬派。同时,挡杆区域的设计比较独特——采用了类似双挡杆的设计,左侧为挡位选择,右侧则为驾驶模式选择,拥有雪地、沙地、岩石等五种越野地形模式。配置部分,新车搭载无人机伴飞、反向充电、代客泊车、蟹行模式等技术。

猛士917

  动力部分,纯电版车型由前后四电机驱动,峰值功率800kW,轮边扭矩16200N·m,100%爬坡度,零百加速4.2 秒,CLTC纯电续航505km;增程版车型由发动机及三电机共同驱动,峰值功率600kW,轮边扭矩 11592N·m,100%爬坡度,零百加速6秒,CLTC纯电续航200km,CLTC综合续航1026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