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推插电混动车型,纯电续航超100公里:全新奔驰GLC将于6月1日发布

作者:电车侠 2022-05-17 17:57:3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一代奔驰GLC将于6月1日正式发布,官方还公布了一张预告图片。新车将于全新的奔驰C级基于同平台打造,将推出多种动力版本,其中包括插电混动版本,其纯电续航或将超过100km。

  通过预告图可以看到新车的尾部设计,其尾灯不同于现款,而是类似于了贯穿式设计,不过中间的可能不会发光,同时灯组也变得更加的细长。通过此前的谍照来看,全新GLC将会采用与新款C级比较类似的设计风格,前脸的灯组比现款更小,底部的包围有一种大嘴的感觉。

  侧面上,全新一代的奔驰GLC尺寸上相比于现款要更大,或将会提供七座的版本。同时,国内国产的加长版GLC L也将会保留,并同期更新。对于插电混动版本,将会在侧面增加充电口的设计。

  内饰方面,通过谍照来看,新车将于与全新的C级一样,采用悬浮式液晶仪表盘以及中央竖向的OLED大屏,内置系统为最新的MBUX。其空调出风口也将会家用三个圆形的设计。

  至于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会采用与C级一样的1.5T+48V轻混、2.0T发动机,还会有2.0T+电机的插电混动版本,纯电续航或将超过100km。

  GLC作为奔驰旗下最为成功的一款SUV车型,其销量特别是国内一直都是在同级中数一数二的,在奥迪Q5以及宝马X3中期改款后,GLC迎来了换代,在产品竞争力上又提升了一大截,期待未来新车会有不错的表现。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