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NT2.0平台打造,对标宝马X5:蔚来ES7将于本月正式发布

作者:电车侠 2022-05-16 18:17:3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蔚来全系车型将于本月正式发布,新车已经出现在了最新的一期工信部申报信息中。与ET7和ET5一样,ES7基于全新的NT2.0平台打造,定位于中大型5座SUV。同时,ES7也将作为蔚来一款全球化的车,将在国内以及欧洲等市场同时发布。

  外观上,ES7采用了最新的家族X-Bar设计语言,与ET7比较类似,相比于ES6而言,没有了中间的格栅设计。同时灯组依旧是采用了分体样式,引擎盖上事细长的灯组设计,下方两侧是另一个灯组。同时,ES7因为基于了NT2.0平台打造,所以在车顶部还有激光雷达的探头以及摄像头设计。

  在尺寸方面,ES7的长宽高分别为4912/1987/1720mm,轴距为2960mm,比ES6稍大。但整体来看,ES7的侧面与ES6比较类似,依旧是标准的中大型SUV设计。尾部上,ES7采用了与ET7和ET5一样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在配置上,ES7将配备空气悬架、电吸门以及NT2.0平台下的相关辅助驾驶功能。

  至于新车的内饰方面,预计依旧是采用了蔚来家族一贯的设计风格,悬浮式中控屏配上中央竖向的液晶显示屏幕,并有NOMI的人工智能机器人。动力方面,通过申报图显示,ES7将采用前后双电机四驱驱动,前电机最大功率180kW,后电机最大功率300kW,综合最大功率480kW,最大扭矩850N·m。

  蔚来ES7未来的售价可能在50万元左右,定位在了ES6和ES8之间,同时作为一款全球化的车型,也是蔚来全面进军海外市场的重要产品。在配备像是激光雷达这类全新的技术后,蔚来的车型在智能化以及辅助驾驶方面又得到了更强的进步,也期待着ES7未来上市后会有更好的表现。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