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全新ES6首发亮相 蔚来2023上海车展阵容公布

作者:森林 2023-04-12 11:27:4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蔚来汽车官方公布了即将于4月18日开幕的上海车展阵容,其中全新蔚来ES6将迎来首发亮相、新款蔚来ET7也将公布售价。此外,搭载蔚来最新Banyan智能系统的全系车型也将在车展中集体亮相,包括蔚来ET7、ES7以及ET5等。

蔚来ES6

  全新蔚来ES6将基于全新的NT2.0平台打造,新车采用了蔚来全新家族式设计,车头上方拥有类似激光雷达的装置,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54/1995/1703mm,轴距为2915mm,将有20英寸以及21英寸多种不同造型的轮圈可选。关于新款ET7的升级目前还尚未有官方信息,作为参考,现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5.80-53.60万元。

蔚来ES6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4月10日蔚来刚刚发布了最新的换电权益以及订阅权益。6月1日起购买蔚来ET7、ES7、EC7和ET5车型的首任车主,充电桩将调整为付费购买安装,每月免费换电次数统一调整为4次,购买ES8的用户则是从8月1日起执行该政策。另外,NOP+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也将调整为按月订阅,价格为每月380元,执行时间以及对应车型与换电权益相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