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广汽传祺影酷申报图曝光 搭载钜浪混动GMC2.0动力系统

作者:森林 2022-05-15 15:13:5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 从工信部获悉了一组传祺影酷申报图,新车基于GPMA架构打造,采用了全新机甲风格设计语言,视觉效果十分动感。据了解,影酷将于四季度量产或于2022年内上市,并搭载钜浪混动GMC2.0系统。

广汽传祺影酷

  外观方面,影酷整体使用轿跑溜背式设计。车侧造型则与传祺GS4十分相仿,同时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车身尺寸与传祺GS4区别不大,同时,尾部继续延续强烈的机甲风格、尾翼和排气造型都相当独特,非常符合当前审美愈发看重时尚运动风格的年轻消费者们。

广汽传祺影酷
广汽传祺影酷

  动力方面,预计1.5T插混版车型或同步推出,将采用与影豹相同的GMC2.0混动系统,综合油耗低至3.6L/100km,关于新车的最新信息,新能源汽车网将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